咔咔咔巧克力

💰婆婆微商记🔞

这个世界里婆婆不再搞传统传销了,婆婆紧跟潮流,干起了微商,微商的理想状态是躺赚——你天天躺床上点几下手机你就把三无产品都卖了,或拉到比你还缺逼的下线。晒进账。晒满床钱。晒车车。晒玉照。晒娃儿。婆婆倒不大这么晒,原本她搞传销的年月,走的也不是寻常路。婆婆躺了也赚了,只总赚的公公的钱,公公白天端坐老村长办公室,懒理村政,敲敲打打,一心当好婆婆的铁杆庄稼老客户。比如公公在婆婆刷上新广告后即“嘟嘟嘟”地发问:

“亲,这个老中医纯天然无添加纳米排毒包谷须须儿泡水喝真的能壮羊吗?”

婆婆“哒哒哒”地回他:“你不需要。”

公公补充:“是这样的,我有羊。”

公公说的羊,应该指的淫羊藿。公公是个腰子系统长好多淫羊藿的男人,天生的,故而他某及某些体液,难免羊膻气浓烈,连带婆婆于某及某些行为后,亦弄得像个羊。我是说闻起来,闻起来像。这方面大boss飞哥就不会,他残废的呀,艰苦朴素地长根儿法棍挺着吧。总而言之,公公坚持要壮他的羊,婆婆躺床上皱眉思忖,再摇摇床头的铃铛,露露不敢怠慢,跪着挪进她卧房门。

这是婆婆立的规矩,凡摇铃铛,露露必须火速跪过来。管你上茅厕(厕念si,轻声)呢,跪过来。管你洗澡呢,跪过来。管你在床上削我儿砸铅笔(不是法棍吗)呢,跪过来。如此看来,婆婆真是个磨死人的大磨王——她的确是。然而这规矩于大boss飞哥家里蹲之际,基本无效,大boss飞哥才一丁点儿大的时候(法棍尚是个牛角包),爱妈爱得要死,有了露露就开始护露,这方面他丝毫不哲学,是个大众型选手。大boss飞哥为了护露,对妈采取“你虐我老婆我就炸你老公”战略,战术可不止爆破这一种了。这个事情最终导致婆婆被冒烟儿黑人头公公死摁着“求疗伤”,疗多了她就起不来床,算是为躺赚事业打下坚实基础。婆婆既大大方方摇起铃铛,那清清脆脆的快活声,自然说明大boss飞哥暂时不家里蹲的。

上个世界中,露露是生了个猫儿落地,你记得,猫儿,哭都哭不过瘾。这个世界的参数bug是要更多些,怪程序员写得糙,于是那个猫儿的毛发竟还浅金放光。陆姥爷解释说,我露露小时候也是淡淡金黄的头发,他灵魂女婿(此世界的大boss飞哥倒一直是个实体)咻咻反问,那不是你老婆绿了你?陆姥爷嗷一声气昏古七,昏迷时痛思,对啊,也是,好吧。陆姥爷的爱人一直是个失踪多年的设定。为这个浅金放光的猫儿大boss飞哥满世界单挑,挑大和,挑老四,以及些什么人,他有事儿干他还家里蹲吗,他是很想干事业的,干到一个浪潮,他当年有的是事业,和浪潮,恣意霸道。奈何眼下连妈都干起微商来,挺尸瘫痪状。大boss飞哥还在用大哥大(可砸人致死),并不想挺尸瘫痪,干不了微商。

露露跪在婆婆床边下,不看她。婆婆太美了,吓人。婆婆的兰花花独具巨大吸力(这个功能,大boss飞哥的疑似前女友琳琳是没有的,特此说明),公公曾说,斑斑,帮我开个瓶子。公公递过去一瓶啤酒。结果公公当场断腕了。哦公公向来是个完人,固然时常断些什么部位,他屏息凝神,憋住一口真气,默念“姹女婴儿”,能轻轻快快长出更粗壮的。当然老这么着,是不大好,要注意一个人体比例问题。完人公公喜欢被婆婆吸着,露露则深感恐怖,万一婆婆发了大恼,坐地板上,这个祖宅瞬间保不住啦。祖宅倒不是她陆家祖宅,她大不了带猫儿娃娃回去陆姥爷那头,只怕大boss飞哥百折不挠,跟着一挤,陆姥爷会拉出丈八长铁青的脸。

婆婆卧床质问露露:“你正事儿不做,坐起月子来啦?”

露露垂着眼皮答她:“不是坐月子,是在备课。”

婆婆按惯例不高兴!说你坐月子你就承认坐月子,接下来把妆哭花(露露又不化妆呀),咚咚咚磕头,喊婆婆我错了我这就不坐月子我去给您做红糖猪油荷包蛋!该这样的。炖个当归黄芪红枣枸杞养生鸡汤也很应该。跪着端进来一口口吹温了喂婆婆喝,你的孝心呢?狼心狗肺小狗肉蹄砸。婆婆生大boss飞哥不容易的,任她在哪个世界都不容易,不顺畅,总得蹬走了公公,才有机会让大boss飞哥血糊糊冒出个脑壳。如今倒白给你个小狗肉蹄砸糟蹋他!婆婆笃信,露露摸一把大boss飞哥,他也要虚半个月不止,他娘胎就虚得只剩个架子。娘胎虚,却不是婆婆的错。婆婆是永恒的月宫仙,宇宙锋,婆婆有错,霍金都要哐啷站起来的。

今天,仅在今天,婆婆可不预备发恼了。怀柔,对小狗肉蹄砸怀柔一次,瞧瞧效验。若怀柔失败,再踹她进门头沟不迟。婆婆上半身曲线起伏——乃进行洗肺深呼吸。呼吸安逸了,幽幽问露露:

“你当老师一月挣几个钱啊?”

“没有多少,吃食堂加买书,就够这个花销。”

“那你还不交钱跟我入会员?!”

露露也是瞎说。她吃学校食堂哪里花得着工资呢?但婆婆识不破这个瞎说,婆婆对露露的真实生活兴趣缺缺,横竖,她能干成什么事儿,她跟自己不是一个档次的。至于大boss飞哥,实在玩露丧志。婆婆就这么以为的,真理,颠扑不破。

露露不敢讲自己挣得多(实际是不算多,总也不至于那么少),她深知婆婆只躺赚公公一个人的钱,烦死特了,跟卖批有啥区别么。钱是其次,你微商你成就感怎么办。要杀熟,要拉下线,多多地拉。这节骨眼儿上,露露胆敢(在婆婆看来)炫富,那是不想活,婆婆先给她个暴跳芭蕉扇。

露露琢磨了,保命,保阿飞的祖宅,保婆婆继续躺床上莫作妖,究竟跟她怎么说才好。外头那个门铃就泉水叮咚地响起来。

【看看吧干微商的都是些啥人😂
评论(9)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柱斑:《几度夕阳红》
柱帝:《月朦胧,鸟朦胧》
斑斑:《燃烧吧!火鸟》
斑斑打柱帝:《失火的天堂》
柱帝打斑斑:《花非花雾非雾》
柱斑回忆当年:《在水一方》《青青河边草》
月之眼大法:《一帘幽梦》《六个梦》
扉间巨巨:《匆匆,太匆匆》

AB姥爷还说自己不是琼瑶亲儿砸!

© 咔咔咔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