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咔咔巧克力

多箱酱~冬冬~

挖日这是何等日狗。九九年听白色恋爱还蛮喜欢呢……日狗!零八年找萌友帮忙画过简笔画月半日箱子。零九年觉得箱子真像郭晶晶啊还放过对比图……日狗!太埋汰晶晶了!哦冬冬这边跟娘娘国哥爱抚四来着,娶了北京小妞儿北京小妞儿嘿哈的史可,万万妹想到居然换他日箱子了。张信哲,一个猫哥的哭泣。


楼里有人说当年盘盘写文除了表妹万三就属箱子啦?那我肯定当了个假盘盘。本来我逆盘也逆得早爬更爬得快。但是在短暂的盘盘年代箱子算个毛毛咪哦还没得小泉大妈存在感强。是这样的!小泉大妈要不是她老公勾搭海味姐她也不得勾搭我们老爷!娘娘可能是个真盘盘!一头儿要穿去九三倚天剧组除掉周芷若,一头儿又要派冬冬挖走月半的箱子但是时间线整个设置错了。月半都嫁大兄弟生娃了冬冬才觉醒,挖箱子模式启动!尼玛日狗。张信哲,一个宝莲灯的哭泣。


【咦查了下挖箱子冬冬的老婆史可没演过北京小妞儿啊,怎么记得以前黑白有人是这么科普的……世界线变了吗!然后居然是演老红楼童年英莲的,哦,薛大爷的诅咒!还是幂幂好,永远的小公举耶,公公面对媒体永远微笑热泪盈眶。

评论(2)

柱斑:《几度夕阳红》
柱帝:《月朦胧,鸟朦胧》
斑斑:《燃烧吧!火鸟》
斑斑打柱帝:《失火的天堂》
柱帝打斑斑:《花非花雾非雾》
柱斑回忆当年:《在水一方》《青青河边草》
月之眼大法:《一帘幽梦》《六个梦》
扉间巨巨:《匆匆,太匆匆》

AB姥爷还说自己不是琼瑶亲儿砸!

© 咔咔咔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