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咔咔巧克力

炒鸡尬

刚在路上走着,手机锁屏状态一直捏手里,突然感觉有某种奇妙的轻微的响动,一看屏幕亮了,发现是去年工作上有过联系(工作已经告一段落)的一个人打来电话而且我这边居然已经是接通状态,就开始昏头昏脑讲电话——


喂叉叉你好,不好意思啊刚刚一直在路上走没注意你打来……


对方:哈哈,是你打来的啊。


我(尬死了):啊?!我打的……?


对方:是啊你打给我的。


我:哦不好意思那可能我走路上不小心手碰到手机什么什么键【妈的怎么这么寸!


对方:那你最近工作怎样啊忙什么呢?


我:我在忙叉叉叉叉叉叉,哦你这边工作有啥新进展了随时联系我,啊哈哈哈【没话找话,尬去阿比西尼亚


对方:好啊好啊放心吧哈哈哈哈哈哈。


我:哦哦哦那你忙,不打扰了,再见………………


日哦!因为工作上对方算是甲方所以我这简直跟玩儿心机敲打对方“喂还有木有活儿啊酷爱给我个活儿做”似的……上天明鉴真是我手机捏手里不造咋地屏幕就解锁了就拨过去了这个心机婊机!而且这个号码明明排很后!很久没联系了喂!婊机!扔了你!债见!


哦今天还很寸地遇到前老板一起吃了个饭。今天我寸逆。尬逆。水逆算个什么屁。

评论(2)
热度(2)

柱斑:《几度夕阳红》
柱帝:《月朦胧,鸟朦胧》
斑斑:《燃烧吧!火鸟》
斑斑打柱帝:《失火的天堂》
柱帝打斑斑:《花非花雾非雾》
柱斑回忆当年:《在水一方》《青青河边草》
月之眼大法:《一帘幽梦》《六个梦》
扉间巨巨:《匆匆,太匆匆》

AB姥爷还说自己不是琼瑶亲儿砸!

© 咔咔咔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