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咔咔巧克力

http://mp.weixin.qq.com/s/1itPLQwuXgRhEwhzG2ZUNQ

怕是该放姥姥经典民工西装蹲地吃面图了。日本人来北京了一样吃地沟油馆子也没见蹿稀,一待几年泡上山东大美妞儿,完了拍拍屁股一个人回去继承家业了。中国人吃饭不讲究的确实有一些比如我,我的确从小缺乏相关的严格教育,包括其他待人接物很多事情,都自己长大了慢慢琢磨出来的。这事儿怎么比呢这事儿说来话长可以写一本书,我们跟人家两个世界的,我们自己按不同地域出生年代家庭等等划分也是好多个小世界的,天天你呼我吸同一个地球的空气还真以为是一个世界的人呢别逗了,不过世界与世界之间很难有真正的高下之分。总之,入世界随俗就好啦。
评论(2)
热度(2)

柱斑:《几度夕阳红》
柱帝:《月朦胧,鸟朦胧》
斑斑:《燃烧吧!火鸟》
斑斑打柱帝:《失火的天堂》
柱帝打斑斑:《花非花雾非雾》
柱斑回忆当年:《在水一方》《青青河边草》
月之眼大法:《一帘幽梦》《六个梦》
扉间巨巨:《匆匆,太匆匆》

AB姥爷还说自己不是琼瑶亲儿砸!

© 咔咔咔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