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咔咔巧克力

值了。 
 
感觉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为看猎人的。富奸爸爸百病缠身很正常,瞧瞧人家霍金啊。自从有了霍金,我都相信真有个猎人世界了。早先我生命在于美少年,爸爸画了,这是藏马!这是鸭……不对,鸦!我就信了爸爸的邪,接着是马鹿王子,其实都是给猎人做铺垫的!从猎人开始玉环揍敌客都是美少宅了。一开始我太年轻以为这就讲个靖哥哥富力士手拉手蓉儿揍敌客走天涯的故事后来发现那明明是宝钏揍敌客而且揍敌客家骨科得一塌糊涂(玉环美少宅除外)。一开始我太单纯觉得酷拉在车里脐橙了团长我就满足了结果现在一看挖槽。苗疆人民发来贺电!富奸爸爸是有多热爱各大天朝古装剧,先是教人练杀敌广播操必先打通任督二脉修习内功心法也就算了毕竟他那个年代少年漫都喜欢搞点儿港式武打但如今与时俱进画出啥子九龙夺嫡步步惊心耶稣老四建斌大帝遭嬛嬛酷拉金链勒迪奥毙命于龙床(船)上这特么他是要改名叫富察氏义博了吗?!酷爱来太和殿高头天外飞仙啊爸爸!故宫不收你门票还倒给你饭卡啊爸爸!


以前我是说啊自从看了丸尾末广一疼润二可以入党现在情况是耶稣老四建斌大帝一登场大家如梦方醒原来大姐夫团长他们那嘎都是活雷锋啊!都是我们嬛嬛酷拉的西太医和团郡王啊!当然大姐夫还可以有丝分裂出一个索妃娘娘来捉团郡王和嬛嬛酷拉的奸,完美。这边西太医就给嬛嬛酷拉嚼个麝香口香糖打胎。总之!朕就是这样耶稣!没得办法嘛现在走向真的就像英俊大大说的,变成宫斗了!富察氏义博这些年腰疼躺床构思出一个耶稣脸建斌大帝他这下又把AB甩出十个次元。以后还有暗黑大陆啷个办,莫告诉我那头儿有个铁皮大将军等都娶嬛嬛酷拉啊。以及其他人上线咋个整,啸天富力士会为了娃儿的亲事跟药师揍敌客打一架吗。米妮希尔顿其实就是李萍吗(宝钏,叫婆婆😱)。以前尼玛说好的蚁王最迪奥呢!艹半天蚁设最后就只算个迪奥啊?大姐不是还要搞许愿机吗,有个预感,大姐和耶稣老四建斌大帝要糟糕。是的爸爸就是这么坏!呜呜呜大姐嫩个儿漂亮!大姐的妈也就是冯蘅揍敌客是不是来自暗黑大陆!不然咋个生出来许愿机!冯蘅揍敌客是个有故事的蘅!看好她十几年了!耶!

评论
热度(5)

柱斑:《几度夕阳红》
柱帝:《月朦胧,鸟朦胧》
斑斑:《燃烧吧!火鸟》
斑斑打柱帝:《失火的天堂》
柱帝打斑斑:《花非花雾非雾》
柱斑回忆当年:《在水一方》《青青河边草》
月之眼大法:《一帘幽梦》《六个梦》
扉间巨巨:《匆匆,太匆匆》

AB姥爷还说自己不是琼瑶亲儿砸!

© 咔咔咔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