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咔咔巧克力

小林美人走了

真是世事难料,感觉我打趣她都还在不久前,就零九一零那两年吧……那时候叫她德蓉因为觉得她像陈德容年轻时候,其实她比陈德容好看的,陈脸歪,她不歪。她结婚时盘个八宝攒心髻也很美,我叫她玉肾娘娘。至于说嫁帮主好还是嫁虾公好,挺难比的,固然梨园逼格高,帮主还是未来霸道皇上呢,但虾公比帮主长得体面不是。可虾公是个渣渣。只有小林美人确实美这点无可争议。


大概在我永远二次元偏女体化的萌法里,觉得娘娘有德蓉和膀妈这类漂漂亮亮(当然是不同类型的漂亮)情敌挺荣幸的……看帮主腰子爆炸也蛮过瘾😂


日本环境奇好,视野超清,很多地方澄净鲜明得仿佛二次元世界(只是我没觉得空气清甜,正如我在北京雾霾天儿也没赶脚出什么有异味儿啦、喘不过气啦,也许因为我呼吸系统早就麻木了吧),吃东西自然也健康安全得不得了,酸奶大多稀淡,可能真得多搁三聚氰胺才有奶味儿吧……哪怕这么着,一言不合就得癌,跟哪儿说理去啊。不过按伟大老柱式中医“情志不抒”这一万能理论,情志不抒可生万病,从金链汉子脚气发作到霍金轮椅走天涯都情志不抒闹的。所以小林美人走了,还得怪虾公之花花祸祸了她。要是当年嫁给帮主……哦那并不能。没有这样的世界线。


小林就还是我零九年看到的新闻零里的小林,她美是最美,不美的日月再也不会到来。

评论(12)
热度(2)

柱斑:《几度夕阳红》
柱帝:《月朦胧,鸟朦胧》
斑斑:《燃烧吧!火鸟》
斑斑打柱帝:《失火的天堂》
柱帝打斑斑:《花非花雾非雾》
柱斑回忆当年:《在水一方》《青青河边草》
月之眼大法:《一帘幽梦》《六个梦》
扉间巨巨:《匆匆,太匆匆》

AB姥爷还说自己不是琼瑶亲儿砸!

© 咔咔咔巧克力 | Powered by LOFTER